我希望很快能像相片中的Mei~穿過陰影,迎向光明。包括我的生活、我的健康、我的心情、我的事業,還有我的家人。我已經處在很糟糕的狀況了,不是嗎?

2008年5月18日(日)

大窩山的行程是排在白蘭部落之旅的第二天。我直到前一天才知道這行程。她跟鳥嘴山有著一樣美麗的柳杉林(兩座山頭相連,所以應該是同一片森林吧),加上霧氣環繞,真的是如同造訪仙境。不過,這趟行程跟我最近的生活一樣,超級不順,有很多trouble,所以我遲遲不想動筆記錄。路程中,我們有同伴血糖降低,苦撐前行;有同伴走失,讓大家虛驚一場,而這些,其實完全可以避免。所以我不紀錄行程了,只放幾張喜歡的相片,紀錄片段的美好。

▼大窩山跟鳥嘴山一樣,有著非常美麗的柳杉林。


▼雖然有幾段很陡,但路徑清晰。


▼我很喜歡抬頭往上拍。雖然樹梢過曝了,但這樣的畫面,有種向天空掙扎,想要突破的感覺。這就是我這陣子的心情。


▼有幾段有比較大的落差。


▼快要登頂


▼穿過這裡就是山頂


▼大窩山,海拔1642公尺。



▼下山,開始起霧


▼霧氣漸濃


▼遲來的午餐時,薄霧配咖啡。



▼這感覺不賴吧!


▼霧越來越濃。


▼好在迷航的伙伴已經歸隊,否則在這種氣氛下找人,可就嚇人了。


▼不知為何,這倒木極冰,手一摸到,就有種全身清涼舒暢的感覺。我馬上聯想到小龍女的寒玉床,每天能在上面躺一躺,就算不能練成絕世武功,也能減緩我的焦慮吧。恨不得把它抱回家。




這是最草率的一篇登山紀錄吧。希望陽光快快灑下,我期待撥雲見日的時刻到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1895 的頭像
    cc1895

    譬如朝露~1895

    cc1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