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而跟著年輕人做些瘋狂的事,其實也挺不賴的!



2009.08.02(日)

好不容易看著伙伴在溪邊玩個過癮了,以為該到別處晃晃了,走回小路,看到那潭差點讓過動彥的眼鏡長眠於此的清泉,他竟說~我。還。要。再。跳。一。次。。。。。於是對話又重來一次~

「我還要再跳一次」
「一定要嗎?很危險,尤其你現在戴著日拋,說不定水壓會損壞隱形眼鏡,傷了眼睛.......」
「不會啦.....」(完全是一副你想太多了的表情)
「好吧,那至少等我拿好相機」

結果......還是準備不及,只抓到落水的剎那!



看這笑容,就知道他非常過癮



於是,迅速上岸,又來一次.....(兩張相片只間隔40多秒)



我飛~



YA!



爽快啊!



小彥的熱情感動了好兄弟,兩人決定來個鐵達尼版的雙人跳水!~捷克和螺絲準備出發~



預備~牽牽小手吧!



衝啊!



We are king of  the world!



COOL!



平安降落!



現在是一同跳水的患難兄弟了,這種經驗可不多啊!



我以為他們玩夠了,該收拾一下了,沒想到~



你沒看錯......他又跳了......



好吧,豁出去了!在我們的刺激下,董ㄟ被逼著做「女方代表」,也來跳一下!



看這起飛的架勢~



很COOL~



但還是看得出緊張的感覺啊!



來!我來示範放鬆的跳法!



放輕鬆,動作就變化多端~



出神入化~



再來一次~



臉上還得掛著笑容才叫高竿啊~



基本上,我覺得他已經跳到瘋掉了.......



你們跳都不稀奇,如果Mei這隻宇宙超級旱鴨子也肯跳,才是新鮮事,於是,我開始亂開芭樂票~「你肯跳的話,這趟旅費我幫你出了」.........



好!我跳!



不好意思!原本就跳得亂七八糟的人不算!



但,真是好樣的~



每次都有新動作啊!



為了讓Mei知道,其實一點也不可怕,董ㄟ又犧牲一次作示範!



步驟一:深呼吸



步驟二:憋住氣,剩下的就靠地心引力



步驟三:落水後自然有人來救你



天啊我嚇死囉!



為了加強信心,朝毅也來示範一下



看,我還能轉身~



空中轉身180度,來賓請掌聲鼓勵



好......拼了......從準備到踏出這一步,她可猶豫了超過兩分鐘!



看這架勢就知道,她~緊。張。死。囉!



唉,起飛前的姿勢~弱了些.......



但,勇氣可嘉了!



旁邊幸災樂禍的人繼續亂開芭樂票,「再跳一次嘛!你下次去爬嘉明湖的錢我也出了!」(很貴的....)沒想到旱鴨子也瘋掉了,決定再來一次!

體貼的朝毅先跟Mei研究一下剛剛的錄影~「你看,你剛剛是直接掉下去的,這樣就遜掉了......要跳一下.....」



好!再來!(My God!花東行+嘉明湖兩趟旅費,真是亂貴一把.....好在....是芭樂票.....)



這次就好多囉!



Mei完全不諳水性,在水裡不會自己站起來,只顧喝水。好在兩位男士英勇相助!



好了,不玩了!(後面兩個男生在幹嘛?)



芭樂票天王又開始開支票~「無三不成禮,再跳一次吧,以後你生的第一個小孩我幫你帶一年」!(這情節可比出兩趟旅費嚴重多了)
好在,Mei說~「今天的表演到此結束了」(老友Vivian說,這第3張支票,根本不是獎賞,是處罰....



大家終於肯收拾東西離開了。回到停車處,見到之前幫忙找眼鏡的大哥,當然要再次好好道謝一番!



大哥從小在這兒長大,他說,「下次來,我再帶你們去一些私房景點,裡面還有美如仙境的峽谷景觀啊!」唉,你怎麼現在才講!我當時好想跟他說,「收攤吧,我們現在就去!」謝謝你了,大哥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1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