寬廣的園區,綠草如茵,你可以站著賞梅,坐著野餐,或躺在梅樹下小睡片刻。

時間:2008年1月6日(日)

南投縣信義鄉是台灣的賞梅重鎮。大學時代去過風櫃斗,太久太久了,除了塞車,已完全沒有其他印象。前兩年我和同事都是到牛稠坑賞梅,在牛稠坑的柳家梅園一待就是好幾小時。今年本想改去烏松崙的,但路線不熟,又聽說塞車嚴重,所以還是來到牛稠坑。

還沒停好車,聽到附近不知哪兒架著的大喇叭傳來的音樂聲。可能是梅花季的活動吧。
▼在柳家梅園的入口,心就涼了。活動果然在園中進行。是信義鄉農會主辦的,有歌唱,有舞蹈,還有趣味競賽。辦活動的人一定很熱情,很開心,不過我們遠道而來只為在梅園中圖個清靜,那聲音對我們就變成可怕的噪音。


我們來晚了,大部分的梅花都謝了,梅樹上已是滿滿的綠葉。遊客感覺沒有去年多,可是園區內架著許多大喇叭,唱歌跳舞就算了,主持人還不停講雙關語開黃腔。這使我們的心情一直無法放鬆,也沒拍什麼相片。離開後又發現我很粗心,早上拍月亮時調高了ISO值,竟然忘記調回來,相片都OVER了。但無所謂,只是紀念。

▼我們喜歡熱鬧。


▼我們三人行。

▼我們是哥倆好,一對寶。

▼我們互相依偎!

▼我是獨行俠。

▼我喜歡搞孤僻!

▼我直接長在樹幹上喔,有個性吧!

▼我是遲緩兒,人家都謝了,我還含苞。

▼我是早產兒,人家連花苞都還沒長好,我已經盛開!

▼我應該得最佳造型獎~我有鳳梨頭。

▼花期真的不好抓,今年真的來晚了!

▼連梅子都有了!

▼受不了喇叭聲,我們坐下來吃吃喝喝後,提早離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1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